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1-2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55

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此次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金丽主持。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组织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章节内容,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王金丽还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工作,指出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党史学习活动和主题党课,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到细节,切实提高党员的党史知识量和政治素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委员、执行院长占海文强调,各党员干部在岗位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看齐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底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朱媛媛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蒋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