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千帆竞秀 各展风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竞聘活动

2023-05-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更好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让学生成为辅导员工作的有力助手和重要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在K407举办了辅导员助理竞聘活动。学管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十名竞聘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助理朱媛媛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选的规则和程序。在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很好地展现自己朝气蓬勃的一面,进行简短精准的自我介绍,并且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辅导员们根据竞聘者申请书结合学生现场实际演讲情况进行打分评价,着重考查了学生思想品质、语言表达、工作责任心和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

此次竞选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展现了经管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和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相信经过选拔脱颖而出的辅导员助理,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工作中,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