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获赠锦旗

2023-06-2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6月20日,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及相关负责人为安徽三联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送上一面印有“情系公益聚爱心,鼎力相助显真情”的锦旗,对我院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的爱心活动和志愿精神表示感谢。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与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建立了深厚的志愿服务联系,过去一年里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为少年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赢得了合肥市华益儿童中心的高度赞许。在K310,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副院长王金丽和团总支书记方元元与合肥市华益儿童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对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进行总结,并勾勒未来蓝图,期待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与机构三者之间的互动与联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生活。 

    

红彤彤的锦旗,沉甸甸的责任。锦旗的获得是对志愿者们的赞扬与勉励,也是对志愿服务给予认可和肯定。青年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不骄不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弘扬“公益三联,大爱江淮”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强大的青年力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方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