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3-07-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近期,“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12支队伍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其中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11项。本年度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参与规模、获奖数量为历年之最。

该项赛事2022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系统知识赛校内选拔2轮遴选,全校共有12支队伍入围安徽赛区实践复赛此次参赛较好地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市场调查分析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有效地培养了其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

此项赛事旨在全面构建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推进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锻炼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能力,切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撰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