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3-07-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K307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上,占海文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安徽三联学院安全生产管理暂行办法》《安徽三联学院校内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下半年安全工作要点》等制度和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实习安全、实验室安全等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大局、关系到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是一切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意识,做到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学院要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制定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明确各岗位的安全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学院各安全环境的监管和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要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和专业知识更新,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学院将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强化使命责任担当,齐抓共管,筑牢安全屏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